close

新鉅科虧損連連

況且丘鈦都還沒確定入股、私募價格21.88元

就連拉五根漲停?

別好笑了~炒作罷了~

 

因發佈與港資丘鈦(1478HK)簽訂合作案意向書,新鉅科(3630)股價連拉5根漲停板,不過,新鉅科今日董事會通過去年財報,每股稅後虧損5.35元,連續3年虧損。

根據公司發佈的財報,新鉅科去年合併營收11.07億元,毛損率18.6%,稅前虧損5.41億元,稅後虧損5.41億元,每股稅後虧損仍達5.35元。

從資料上來看,新鉅科在過去五年期間,僅有2013年賺錢,2014年與2015年每股稅後虧損分別有4.06元以及7.04元,累計三年虧掉近兩個資本額。

新鉅科股價從日前發佈與丘鈦簽訂合作意向書之後開始狂飈,迄今已經連拉5根漲停板,市場喊多的法人認為,新鉅科以往聚焦非手機產品,此次藉由發行私募與丘鈦結盟,日後產品可望正式跨入中國手機市場,對新鉅科後市營運可正面看待,不過以新鉅科發佈的私募價格21.88元計算,今日收盤價37.05元,溢價幅度近7成,投資人追價宜審慎。

 

節錄自: 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business/breakingnews/1992504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630 新鉅科 丘鈦 1478HK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e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