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我是個男生,但我還是很努力地每天早晚都會保養臉部皮膚,以下就來聊一下我是如何保養? 以前的我都會買雅詩蘭黛的小棕瓶保養,現在的我,建議大家可以斟酌一下自己是否有需要? 判斷方式如下:
若妳還年輕,皮膚狀況也不錯,不喜歡厚重或油膩感,那應該不需要用到小棕瓶,只需要做好基礎保濕(化妝水、保濕乳液),外出做好防曬就好了,這樣也可以省錢;若妳膚況稍差,那就可考慮使用此類精華液之類的,但真的不需要塗抹太多相關產品,不然也只是浪費...

對於臉部皮膚保養的重點,我想是保濕+防曬,然後配合飲食(盡量避免高熱量、糖、油)和規律運動,相信妳的皮膚就會很水亮臉部保養,看這篇就夠了

已經有不少人誇我看起來年輕,我想這就要歸功於我努力地保養、控制飲食(沒很嚴格,但會注意)、運動(這是重點),希望妳也可以一起努力,這樣才會健康漂亮喔! 臉部保養,看這篇就夠了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e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